SherryZnNO3

手帐~还有美妆护肤种草

嘎嘎gagaga:

旁氏 magic powder🍒这个是我六月份去泰国玩的时候带回来的,我和基友逛夜市累到走不动,就去做了个足部马杀鸡,各种油按摩完,最后一步按摩的阿姨就用了这个粉涂在小腿和脚上,本来腻腻的皮肤顿时爽滑无比,滑到凉鞋都穿不住了脚要滑出去。。。然后我和基友就冲到711去买了这个粉。很便宜,一瓶不到20铢,折人民币三块钱左右。我觉得这个粉在夏天用极好,夏天出门的时候要擦身体防晒,擦完皮肤比较腻,一出汗就更不舒服了,这个粉用在身体防晒之后皮肤就很清爽,也不会干,并且它自身也带一点防晒值。左边瓶身有BB字样的是像粉底一样,有一点美白效果的,泰国的mm似乎有把这个用在脸上的,但我觉得还是不要用在脸上的好,拿来擦身体多好,虽然不大碗但是便宜~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