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ZnNO3

手帐~还有美妆护肤种草

三伏天Doris:

☀️REVLON HD GEL露华浓细管口红 色号:755

☀️国际惯例:黄1.5白

☀️露华浓最近新出的细管唇膏,这个系列主打的是水润,Q弹的唇部妆感。我当时买之前以为它质地这么水润,显色度应该不怎么样,结果他的表现大大出乎我的意料!和他们家的经典黑管一样好用,露华浓果然是开价之光啊!

☀️755这个色号,真的是一个非常妙的红色,当时买之前是实在选不出,就随便选了个这种不挑皮的颜色。结果试用之后意外的美!厚涂在有光的情况下看泛一点棕色,完全不会像轻浮的小女生,气场全开!薄涂又有点带玫红调。显得整个人气色超级好!

☀️因为这款唇膏真的非常的水润,所以不会出现拔干的情况,而且他完全不挑唇部状态,甚至有淡化唇纹的效果,持久力不怎么好,吃东西喝水后需要及时补擦。
☀️因为它实在太水润了,又细,最近天气炎热,建议老爷们使用前让它在冰箱里呆一会儿,我今天手臂试色的时候,就断了小半根……ಥ_ಥ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