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ZnNO3

手帐~还有美妆护肤种草

三伏天Doris:

娇兰金钻粉底液

国际惯例:本人黄一白,混合油肌,冬天会偏干

买了很久的一款粉底液,一直屯着没有用,一个原因是因为之前天气热,这款粉底比较滋润,所以怕脱妆太快,第二个原因是我买的00色号对去年夏天的我来说有点太白了,所以打算努力美白争取年底用上它。果然它成了我这个冬季最爱的粉底液。
如果你在找一款滋润,比较持久又有养肤功效的底妆,买着款就对了。我买之前看到这个粉底液的介绍说它具有养肤功效时,我还是很不屑的,以为只是娇兰品牌的一个噱头,觉得化妆品这种东西不管怎么做都不可能和护肤品相提并论吧,但是后来又一次我它带妆了差不多12+小时,当时脸上有个肿起来的痘,卸妆时发现那颗痘居然有点平,也不那么红肿了。

这款金钻粉底液最让我爱它的是它的妆效,刚上脸的那一刻超美啊啊!就是天生的奶油肌啊,光泽也很自然,非常适合在冬天使用!


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